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北京豪客的个人主页

豪客就是好客,豪客好客还需豪爽,豪放,仗义,广交天下客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哈尔滨师范大学中文系本科毕业(在职进修兼业余,呵呵)。曾做过近十年孩子王,后来成了自由职业者。主要是为人民服务(雷锋精神,现在不多见了啊),同时解决基本生存问题,尽量攀登小康。本人好客,喜欢交友,无论男女(其实这世界上99。98%都是男女),故美其名曰:“豪客”。

(转)当我们老了,就这样过吧  

2015-03-11 17:59:31|  分类: 世间情与博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(转)当我们老了,就这样过吧

生活不就是一粥一饭,一亩田一荷锄,一群鹅一垂钓,一白天一黑夜,一暖炕一本书。

(转)当我们老了,就这样过吧 - 北京豪客 - 北京豪客的个人主页



等你老了,养三只五只狗,七只八只猫。看他们打架,看他们互掐。有一个很大很大的厨房,很多狠多盘子,他们看着,我们吃着。

(转)当我们老了,就这样过吧 - 北京豪客 - 北京豪客的个人主页



等我们老了,你帮我装饵,我来垂钓。一天就这样五六个小时,打个盹,唠个嗑,鱼把饵吃个精光,却没一条上钩。

(转)当我们老了,就这样过吧 - 北京豪客 - 北京豪客的个人主页



等我们老了,你收拾屋子,我就看书读报。然后你累了,我去烧水,给你泡杯咖啡,一壶茶。你翘着腿,我给你捶。

(转)当我们老了,就这样过吧 - 北京豪客 - 北京豪客的个人主页



等我们老了,我一定要种两亩三分地。上面有你喜欢吃的莴苣、地瓜、白菜、萝卜。一天三顿,多了给邻居,还多了,就去卖。

(转)当我们老了,就这样过吧 - 北京豪客 - 北京豪客的个人主页



等我们老了,养一群鹅,一群鸭。看到你蹒跚的追着他们跑,我可以笑上半天。

(转)当我们老了,就这样过吧 - 北京豪客 - 北京豪客的个人主页



等我们老了,写写回忆录,想想和你初相识。一定要有一本厚厚的相册,它能带我们回到那些美好的时光里。

(转)当我们老了,就这样过吧 - 北京豪客 - 北京豪客的个人主页



等我们老了,安排一周一次的远足,在山坡的草地上,搂着你,如同60年前的那一次。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已不是少年,而你容颜依旧动人,羞涩。

(转)当我们老了,就这样过吧 - 北京豪客 - 北京豪客的个人主页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